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

失驚無神學人寫blog

Hi,我叫偉爸,一個平凡港爸。

為甚麼突然有寫親子旅遊blog的衝動?

我經常都會想著去旅行。想著想著,有時機票都未買,酒店又未book,已經常常上網睇旅遊資訊。我很喜歡睇blog,因為當中的資訊很詳盡,而且比官方網頁中肯,有個人感受。

有些blog拍的照片很美,blogger意見獨到,但欠缺介紹地點的詳盡資訊;有些資料很詳盡,但似賣廣告沒有個人感受;有些寫得內外兼備,但出發點不是親子遊,對於帶小朋友去旅行的父母來說,未必很實用;有些是親子旅遊blog,合我心意,但大部分的blogger也是台灣人,對於我這個港爸來講,又不太地道,沒有太多共鳴......(我都夠麻煩喇) 

不如這樣,就由自己去寫吧。多從親子遊角度出發,多寫一些個人感受,多介紹地點的詳盡資訊,希望可以幫到有子女的大家,旅行時可以用得著。

就由今年二月時的台中之旅開始......(雖然已經開始忘記了當中細節,盡力吧)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