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

[2016台中清境] 吃火鍋 @Patite洋食館 @清境遊客休閒中心

旅行日子:2016年2月平日

由於J&J兩兄弟實在太累,我們一返回民宿,他們倆已極速熟睡。到他們醒來時,已經過了7點。本來我們打算去遊客休閒中心行一陣,然後在那裡吃晚餐。現在時間太晚,我們來到遊客休閒中心時,很多鋪頭已經開始關門。那麼我們便直接去吃晚飯好了。


晚上的清境遊客休閒中心外圍



有一些賣小吃的攤檔

遊客休閒中心的餐廳選擇不多,那麼晚仍然有營業的只有Mos Burger和Patite洋食館。由於我們一心想打邊爐,所以選擇了Patite洋食館。

要上Patite洋食館是沒有升降機的 (又要我抬bb車),最麻煩的是洗手間在2層之下,如果用餐時要去洗手間,要先行樓梯落平台,再要經另一條樓梯落洗手間。很不方便。


Patite洋食館門口的綿羊擺設

許願樹

可能是太晚的關係,加上是平日,所以有大量空位。我們找了一個卡位坐下,點了兩個火鍋。可能天氣凍,火鍋真的吃得特別滋味。

我們坐的位置

我們點了一個牛肉鍋 (NT260),一個豬肉鍋 (NT260)

吃飽飽,又是攪攪陣時間





玩抱抱



食完火鍋,返回平台,還有一些鋪頭未關,我們就行了一回。

香草鋪子外圍的座椅


香草鋪子

很少遊客的遊客休閒中心

還有一間叫「尼默燒」的鋪頭未關,拿拿臨買一個尼默燒做甜品


很好吃

很夜了,要返民宿了。

Patite洋食館
地址: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26-1號 (清境遊客休閒中心2F)
電話:049-2802050
營業時間:
  週日至四:10:30-20:30
  週五及六:10:30-21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