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

[2017台北宜蘭] 香料廚房吃晚餐 - 白天來可能比較好


旅行日子:2017年10月周日

在埃及白宮民宿玩了數小時,是時候吃晚飯。埃及白宮位處偏僻,10分鐘內車程可到達、開晚市之餘而又比較出名的餐廳,有西餐「香料廚房」、日本料理「和田食堂」和吃魚的「八甲休閒魚場」。最終選擇了只有2分鐘車程的「香料廚房」。

「香料廚房」的設計很有歐洲鄉村小店的特式,白天來的話應該很美,但晚上來周圍都「黑咪蚊」,看不到它的特式。而且這裡應該比較多人吃下午茶,因為比較抵食。不過,晚餐也一試無妨。這裡也有附設了小賣店和工作坊。


香料廚房對出的花園

內部環境





這裡收費其實很低,意粉經濟餐 (即湯+麵包+意粉+飲品) 也只是NT180,非常抵。也有套餐,即餐前飲+湯+前菜+沙律+意粉+甜品+飲品,都只是NT300,當然也有焗飯/意粉、燉飯、炒飯、燴飯等等選擇。


餐湯 (飲了一啖才影)

餐包

由於剛才在民宿放晒電,現在在餐廳叉電

奶油南瓜雞肉意大利麵 (夾了一次才影,所以賣相差了,是我問題)

前餐

德國香烤豬腳,幾好食!

已經不知道是甚麼的焗飯,味道也很好!

醒了要食飯喇!

我們進入餐廳是晚上7時左右,只有另外三枱客,座位還有好多 (當日是星期日),可能地點真的有點偏僻,不自駕根本去不到,所以晚飯時間比較少客人。如果是住在員山鄉的民宿,又是自駕,不妨考慮在這裡吃晚飯。

-----------
香料廚房
地址:宜蘭縣員山鄉七賢路59號
電話:03 922 0928
營業時間:11:30-21:00 (星期三11:30-17:00)
前往方法:宜蘭車站乘搭計程車,需時約16分鐘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