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17日 星期二

日本環球影城園前酒店 (The Park Front Hotel at Universal Studios Japan) - 與環球影城零距離的住宿選擇


旅行日子:2023年7月平日 (香港暑假 / 日本未開始暑假)

日本環球影城 (Universal Studios Japan,簡稱USJ) 擁有驚人的遊客量,遊客對其附近的住宿有非常高的需求。USJ附近的JR「環球城站」,和下一個JR站「櫻島站」,周邊有近8-9間酒店,有些很近USJ,有些很近JR環球城站,就算是櫻島站的酒店也不算遠。今次USJ之旅,我們選擇入住最近USJ大門口的「日本環球影城園前酒店 (The Park Front Hotel at Universal Studios Japan),簡稱園前酒店」。

(1.5日USJ行程 + 攻略 請參考以下blog文︰

園前酒店近JR車站那側的大門口

大門前離完望很像心型的佈置

如果有留意大阪旅遊或者環球影城的facebook群組,經常都會見到有網友從酒店房間拍下USJ入口的排隊情況。他們入住的酒店就是園前酒店。

望園景的房間可遠眺整個USJ園區

園前酒店是離USJ大門口最近的酒店 (第二近是近鐵環球影城酒店 和 京阪環球影城塔樓酒店),它的後門距離USJ入口只需1分鐘步程,對於一些不到最後1分鐘也不願出門口,或者想玩完全日USJ之後立即上房休息的人來說,園前酒店絕對是首選。

園前酒店近USJ那側的入口

就在LAWSON和SHAKE SHACK那邊

一出門口……

就見到USJ入口

當然,方便是要付出代價的,它的房費是眾多USJ周邊酒店之中最高,值不值得真是見仁見智。

酒店大堂 (位於3F)

有水晶燈

當然唔少得環球影城擺設

還有一個以「Time Travel」為主題的擺設

枱上有按鈕


瞬間帶你去世界唔同嘅地方😂


前台

今次我們入住的房型是「Superior Park View Room for 4 People」,顧名思義就是擁有USJ園景的4人房。房間面積約430-490呎 (40-45.5平方米),有2張單人床 + 2張加床,成「田」字型擺放,很少見有這樣排列。

升降機的天花裝飾也很特別


有冇時空穿梭嘅感覺?


我們入住20樓,樓層主題是「1960s 加州的現代」

我們的房門

我們的房間

兩張正常單人床望窗,另外兩張細一些的單人床望相反方向。電視則近靠窗的床那側

成「田」字形的擺放方法

爬爬好鍾意個園景

睡床望向門口的位置

衣櫃沒有門,我鍾意!

雙洗手盤,有小朋友腳踏

浴室備品

企缸+浴缸

馬桶和浴室分開,在近門口位置

樓層平面圖

Time Travel為主題

匙卡


酒店3樓外接Universal Citywalk Osaka,連接商場和JR環球城站,酒店的餐廳和店鋪也集中在3樓,包括自助餐Akala、美國菜Wolfgang Puck Pizza | Bar、Tully's Coffee、Strawberry Fetish、貢茶、Shake Shack 和 24小時營業的Lawson便利店。


酒店3F地圖

3F升降機大堂

Akala,自助餐餐廳



24小時營業的LAWSON

有顯示明早自助早餐的高峰時間

酒店3F外接Universal Citywalk Osaka的步行街

我們今次的旅程玩了1.5日USJ,所以選擇入住兩晚園前酒店,第一日15:00前check-in,然後入園,住一晚,第二日全日入園,住第二晚,第三日check-out。這個安排令我們的USJ之旅變得輕鬆,免除大阪市區酒店和USJ之間的舟車勞頓,而住兩晚也可免除要寄存行李。當然,成本會比住一晚貴,但我覺得是值得的 (猶其是扶老携幼的家庭)。

(1.5日USJ行程 + 攻略 請參考以下blog文︰

------------
日本環球影城園前酒店 (The Park Front Hotel at Universal Studios Japan)

地址:〒554-0024 大阪府大阪市此花区島屋6丁目2番52号
電話:06-6460-0109
最早入住時間:15:00
最遲退房時間:12:00
停車場:有,泊車費每天¥3500 (由13:00起的24小時內)
前往方法:JR夢咲線環球城站步行前往約2分鐘
官網: https://tw.parkfront-hotel.com/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23大阪白浜名古屋 (總覽)

第一日︰
Stargate (住) → Joyfull (晚)

第二日︰
Fisherman's Wharf (午) → 三段璧 + 千疊敷 → 白浜館 (住) → 白熊UDON (晚) → 放煙花

第三日︰
白良浜海灘 → 新庄綜合公園 → Toretore Market (午) → Toretore Village (住) → 海鮮壽司とれとれ市場 (晚)

第四日:
環球影城園前酒店 (住) → USJ半日遊 → Hard Rock Cafe (晚)

第五日:
USJ一日遊

第六日:
大阪新阪急酒店 (住) → 結月庵 (午) → 萬博紀念公園 → Osaka Wheel → 蟹道樂梅田店 (晚)

第七日:
玉一 (午) → 天王寺動物園 →Tower Slider → 炭火燒肉川上 (晚)

第八日:
甲賀之里忍者村 → 土山SA (午) → Legoland Japan Hotel (住)

第九日:
Legoland一日遊

第十天:
四代目菊川 (午) → Flight of Dreams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