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5日 星期二

水清沙幼的白良浜海灘


旅行日子:2023年7月平日 (香港暑假 / 日本未開始暑假)

白良浜海灘水清沙幼,每逢夏天都吸引不少喜愛陽光與海灘的人前往,無論是曬太陽還是游水,也是一個很好的體驗。

今次旅程我們住在白浜館 (可參考這篇blog文),距離白良浜海灘只有一條馬路之隔,前往海灘非常方便。昨晚我們已來過白良浜海灘放煙花 (可參考這篇blog文),今早我們再來這裡游水和玩沙。

全景






咁大個都仲鍾意玩沙


海水好清澈


當時我們大約早上9:00-10:30前來白良浜海灘,可能由於時間尚早,所以人潮不算很多。也有可能只是7月平日,如果是8月假日,或是花火大會的日子,人潮應該會很恐怖。

------------
白良浜海水浴場

地址:和歌山県西牟婁郡白浜町864
電話:0739-43-6588 (白浜町 観光課)
開放時間:24小時
入場費:免費
停車場:
- しららはまゆう公園駐車場 (旺季收費,約30個停車位,24小時開放)
- 白良浜有料駐車場 (收費,約60個停車位,開放時間:0900-1700)
前往方法:乘搭明光巴士11,12,30,31,101,102,105,於白良浜站下車
官網: https://www.nankishirahama.jp/spot/527/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23大阪白浜名古屋 (總覽)

第一日︰
Stargate (住) → Joyfull (晚)

第二日︰
Fisherman's Wharf (午) → 三段璧 + 千疊敷 → 白浜館 (住) → 円月島 
→ 白熊UDON (晚) → 放煙花

第三日︰
白良浜海灘 → 新庄綜合公園 → Toretore Market (午) → Toretore Village (住) → 海鮮壽司とれとれ市場 (晚)

第四日:
環球影城園前酒店 (住) → USJ半日遊 → Hard Rock Cafe (晚)

第五日:
USJ一日遊

第六日:
大阪新阪急酒店 (住) → 結月庵 (午) → 萬博紀念公園 → Osaka Wheel → 蟹道樂梅田店 (晚)

第七日:
玉一 (午) → 天王寺動物園 →Tower Slider → 炭火燒肉川上 (晚)

第八日:
甲賀之里忍者村 → 土山SA (午) → Legoland Japan Hotel (住)

第九日:
Legoland一日遊

第十天:
四代目菊川 (午) → Flight of Dream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